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寒假家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10:1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本网讯(文/约提库尔 图/谭亚男)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拓展资助育人渠道,2023年1月,护理学院马慧玲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分别前往濮阳、信阳、许昌等地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寒假学生家访工作,召开线上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根据学校下发重点学生名单,精心筛选慰问对象,科学制定走访线路。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深入沟通,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工作、学习情况。马慧玲副书记向学生及家长详细解读学校的资助贷款政策,带去了学校的暖心物资和学院的慰问物资,勉励学生勤奋学习,扎实学好本领。学生家长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凝聚力量支持孩子成长进步。

此次家访工作持续5天,总共走访7个县市的9名学生。通过走访慰问学生,加强了家校互动,传递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凝聚资助育人合力。

(编辑:谭亚男;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