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资助总结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9: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班会照片

(文/吴嘉荣 图/曹吉星)为贯彻落实资助工作要求,听取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11月12日护理学院通过线上模式组织开展资助工作总结主题班会。

首先,生活委员对前期国家奖助学金、校内综合奖学金以及最近的最美大学生奖学金、谦和好礼奖学金的工作做出总结,让同学们再次清楚了评定的流程和结果,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让获得奖助学金的优秀同学进行发言,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同学看齐,在今后更加努力刻苦的学习,之后生活委员对奖助学金工作的一些不足做出总结,并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避免相似的问题再次出现。交流环节,通过同学们提出问题,班委予以耐心一一解答,来增强每位同学对资助工作的认识以及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资助政策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以及学校资助政策体系,更激发同学们向优秀同学看齐,在校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来取得优异的成绩,勤勤勉勉,刻苦学习来报答国家深切关怀。                                                                                       (编辑:谭亚男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