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课程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10:0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自2003年护理学院成立以来,在课程建设中取得丰硕的成果,课程建设情况如下:

《护理学基础》:2005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2007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3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7年立项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被评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2020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2021年被评为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2022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课程)”“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

《小儿家庭护理技术》:2013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护理专业技能实训: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被评为“校级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护理综合技能实训》:2021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混合课程)”。

《妇产科护理学》:2017年立项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被评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2020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2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课程)”

中医护理学:2018年立项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被评为“校级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2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混合课程)”

《外科护理学》:2020年立项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被评为“校级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被评为“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2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混合课程)”

儿科护理学:2020年被评为“校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内科护理学:2022年被评为“省级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护理管理学》:2022年被评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2023年被评为“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

《基于智能化的虚实结合吸痰术技能训练项目》:2018年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21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

《人体循经感传的测定虚拟仿真实验》:2019年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21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

失眠患者辨证施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20年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手足口病暴发的流行病学调查及处置虚拟仿真实验》:2020年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高脂血症患者的营养状况评价及中西医结合膳食指导虚拟仿真项目》:2022年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