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护理学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本科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09:1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生源要求】本科二批,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和河南地区经济社会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知识、外语语言知识,具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和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实际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能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护理及涉外护理需要的外向型专业人才。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护理学、人文社会学。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病理学、生理学、药理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中医学基础、中医护理学基础、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伦理学、护理专业英语等。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趋向】适应于各级综合性医院、中医院、涉外医院、社区医院、医学院校、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以及中、西医科研机构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