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办召开“提能力 锻作风 学案例 弘正气”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3日 15:2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文/王肖阳 图/和青森)为深化学院学工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护理学院学工办于2022年8月10日召开“提能力 锻作风 学案例 弘正气”专题学习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谭亚男、学生党总支书记和青森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原工学院原党委书记谢振山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旅游活动问题等五起案例严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十九大之后,顶风违纪,仍然不收敛不收手。该典型案例的学习,警示大家要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要遵纪守法,不存侥幸心理。

马慧玲强调,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所有辅导员要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带头对照反思,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学习案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次典型案例的学习与讨论,为护理学院学工队伍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大家均从中汲取了教训、进行了深刻反思,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护理学工将从自身做起,始终坚持拒腐防变,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把作风严起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王肖阳;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