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舆情处置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1:3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会议

 

(文/图 杨雪)2022411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舆情处置部署会”线上会议。学院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会议。

会上,尹丽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宣读了《护理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聚焦“六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聚焦“四改”确保工作实效,有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

尹丽对扎实开展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案为鉴,深刻认识我院开展好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预防预备与应急处置相结合;二是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在以案促改的情况下对标“六查”,认真梳理,深入查摆,夯实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加强监督检查,注重质效提升,切实将以案促改工作的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的发展动能。

动员会后,学院随即召开舆情处置部署会,院长曹珊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学院网络舆情处置工作,学院领导围绕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群组管理等对学院宣传及舆情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杨雪 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