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00:4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参观廉洁教育园地


本网讯(文/白天晓 图/李林峰)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学习廉洁文化,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廉洁意识,护理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下午统一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分8批次参观学校“治未病”廉洁教育园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上医医国,习语廉方”、“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古今镜鉴,国医廉韵”、“守正养气,清风校园”四个特色展厅,分别从中医药文化、党史、中医科学知识与党的廉政思想等方面将党的纪律建设与中医传统文化相结合进行展示。参观期间,在各展厅通过图片、视频、实物展览结合讲解员条理清晰、生动形象的介绍,大家认真探寻中医药文化中蕴含的“治未病”思想和哲学智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监督执纪和中医诊疗的辩证思维。活动结束时,讲解员带领大家一同总结此次参观的精神,引导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廉政文化的真正含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并能将其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中,将“廉”字印心中,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