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2:4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张文举 图/马金泺)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崇廉尚俭要求,积极弘扬廉政文化,2020年9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在新校区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为2020级新生进行廉洁教育。护理学院学工办、分团委、科研与研究生办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及研究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马慧玲副书记以《严守党的纪律,勇做时代逐梦人》为主题,从党的纪律工作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和重要事迹等方面,为同学们营造了崇廉尚俭的文化氛围。同时,马慧玲副书记结合2020级新生签订“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书一事,要求同学们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最后,马慧玲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廉洁意识、底线思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诚信做人;三要树立勇于担当的精神,做时代逐梦人。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对同学们树立崇廉尚俭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树立了勇于担当,勇做时代逐梦人的人生目标。(编辑张文举;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