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为研究生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15:2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会议截屏

(图、文/吕素)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积极弘扬廉政文化,2020103日晚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利用腾讯会议为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廉洁教育讲座。

讲座中,马慧玲副书记首先以校内外数个典型案例讲述了发生在研究生群体内的学术造假及生活中违反法规等不廉洁、违反社会公德行为,然后从党的纪律工作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和重要事迹等方面,为同学们营造了崇尚廉洁的文化氛围。最后,马慧玲副书记对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廉洁意识、底线思维;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诚信做人做事;三是要树立勇于担当的精神,做时代逐梦人。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对研究生同学们提升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树立了勇于担当,勇做时代逐梦人的人生目标。(编辑/吕素 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