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辅导员、2018级实习生参观学校“治未病”廉洁教育园地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3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文/谭亚男 图/陈思影)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2021年6月25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带领全体辅导员、2018级实习组长、党员代表参观学校“治未病”廉洁教育园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教育园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代表依次参观了“上医医国,习语廉方”、“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古今镜鉴,国医廉韵”、“守正养气,清风校园”四个展厅。通过对展馆内陈列的中医典籍、论述摘编、图片文集的阅览学习,大家认真探寻中医药文化中蕴含的“治未病”思想和哲学智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监督执纪和中医诊疗的辩证思维。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明确使命。

参观学习后,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触动,将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