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6:5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本网讯(图/文梁媛媛)为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激励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筑牢党员和学生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性意识,护理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入馆参观之前,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仪式下,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谨记使命担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护理学院师生依次参观三个展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展厅将现代科技手段和廉政文化教育内容相结合,从传统文化史实中、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典型案例中、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成果中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大家在沉浸式体验中,聆听、观看、体验,深受警醒、深感震撼。大家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铭记于心。(编辑:刘文,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