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护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3:0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4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英豪主持。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首先回顾总结了2017年护理学院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党委书记尹丽安排了护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五年计划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随后,举行了各科室负责人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签订递交仪式。

纪委书记王少玉在总结讲话中,对护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要全力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护理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夯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推进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