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3日 15: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5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主持。

会议中,尹丽书记首先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尹丽书记领学了我校《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从加强督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加强宣传教育,打造廉政文化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四个方面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长海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失职、渎职、违反财经法规、教育乱收费、责任追究、违犯刑法等十个方面34个案例,对大家进行教育。

最后尹丽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通过学习别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我们要真正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中“下冷”问题。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正确认识监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日常监督、党员的民主监督,层层传递责任、传导压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肩上有责任、身上有压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律决策部署上来。我们通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每位教职工都应自警自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学习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