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玲霞副院长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23: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图、文/陈思影)为了培养学生干部的沟通能力和工作能力,促进学生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在A413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讲,出席培训的还有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以及分团委老师。

本次活动围绕学生干部在处理事务时的沟通问题展开。刘玲霞指出学生干部在讲话时要做到正确、有效地表达,并举了许多常见的错误表达方式以达提醒的目的;然后刘玲霞指出沟通时信息传递的方式也很重要,不同的传递方式的选择对沟通的效果也不一样;接着引出学生干部说话时的情绪和态度也值得重视;最后刘玲霞表达对学生干部学会工作,懂得沟通技巧,当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的期望。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学习到了日常学习工作中的沟通技巧,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沟通能力,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