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支部书记吴雪莹党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5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课现场照片

(文/图 马金泺)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理论修养,促使学生深入了解党,护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七点到九点在教学楼5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吴雪莹老师主讲,参与的学生为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

首先,吴雪莹老师从入党的总要求和原则两方面展开论述。之后,吴老师讲述了入党的五个步骤,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认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认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然后阐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的动机,坚持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吴老师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呼吁同学们敬党,尊党,爱党,肩负时代重任,勇当时代的弄潮儿。本次党课中吴雪莹老师以学生入党流程为主线对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进行线下党课教育,展示了入党流程的每一个阶段及每一阶段应注意的事项。着重讲解每阶段必须要注意的事项和问题,来提高即将入党的学生对入党流程的重视。

本次党课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为弘扬改革开放伟大精神,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奋斗,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编辑 杨飞;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