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护理学院师生中开展向朱海秀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22: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各办公室、各年级: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十分严峻的时刻,我院2019届毕业生朱海秀同学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投身到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在国内引起较大反响,受到了新华社、河南日报、中青网、大河网等200余家媒体的广泛报道。

朱海秀同学是我院学生的优秀代表,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她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学院立德树人的良好成效,是我院师生学习的榜样。

为彰显崇德向善力量,引领校园新风正气,护理学院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向朱海秀学习的活动。学习她一心向党、冲锋在前的党员意识;学习她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不惧风险、科学应对的坚强意志;学习她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学习她心系他人、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