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7:3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培训会现场

(图/文 陈思影)为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11月20日晚,护理学院举办了第二期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线上培训会,护理学院“挑战杯”入围参赛团队参与线上培训,基础医学院赵培源博士担任主讲、会议由护理学院杨飞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赵培源博士首先根据项目申报书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强调了项目摘要的重要性和项目书格式的严谨性。其次对于ppt制作中存在的例如背景、配图、表格运用等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再次赵老师又以个别申报书为例,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培训会最后赵老师还进行了线上答疑,对参赛团队成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且详细的回答。

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计划竞赛的认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掌握了更多的比赛技巧,推动了护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走远走实。

(编辑杨飞;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