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7:5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答辩现场

本网讯(图/文 李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与创业水平,推动学生科研学术活动深入开展,2021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护理学院使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学科带头人杨巧菊教授,医学院赵培源博士等专家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初审,共有18份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答辩。答辩分为5分钟答辩,老师提问,学生答疑,老师点评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对会议议程和答辩规则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作品从项目内容,前景,运营,团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赛作品内容涉及学习、饮食、老年护理、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出了护理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每组作品汇报后,评委老师都认真提出疑问,指出不足,并在参赛选手回答后给出了专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护理学院线上答辩会提升了参赛小组的答辩能力,改善了参赛小组的创业项目,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展示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后续将要进行的校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