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面试选拔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0: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本网讯(文/图 钟晓晴)为提升学生素养,扩展学生视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形成更良好的学习氛围,护理学院于12月1日晚在实训1017会议室举行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面试选拔,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教授、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张勇勤教授及分团委负责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共有47名同学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由和青森老师主持,和老师首先向评委老师介绍了此次面试的流程和评分标准。随后面试开始,同学们分组进入会场,他们服装得体,仪表端庄。在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后,评委老师提出针对性问题,面试进入答辩环节。面对专业且严谨的提问,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充分展示出护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面试过程紧张有序,评委老师严谨对待面试过程,不时交流意见,严格公正的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整场面试历时两个小时。

此次面试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勇于展现自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护理职业的理解和对“南丁格尔”精神的认同,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编辑 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