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23: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开班仪式现场

 

 

宋静发表讲话

 

 

田力发表讲话

 

 

田力为宋静颁发聘书

 

 

禄保平与黄怡博为学员代表颁发学员证

 

本网讯(文/和青森 图/李林峰)2021年12月14日,护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教务处处长禄保平、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护理学院党政班子、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活动。

会议开始,护理学院院长曹珊做“南丁格尔”实验班的工作报告。曹珊对前六期南丁格尔实验班的培养模式与工作成效做了总结,并提出今后护理学院将在育人的高度、力度、效度上下功夫,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每个岗位、每位教师、每门课程的育人功能,全面提升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将学生培养成为有真学问、真本领,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优秀护理学专业人才。

随后,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先后宣读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导师团名单及学员名单;学员代表湛雨桐进行发言。接着,宋静老师回顾了作为班主任的工作体验,对新一期学员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第一,常怀爱心、感恩之心、耐心;第二,常修为医之德;第三,夯实专业基础;第四,不断提高综合能力。

最后,田力做总结讲话,对宋静老师远道而来表示感谢,祝贺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开班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对南丁格尔实验班培养的精心付出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同学们从品德修为、知识技能、身心素质、审美能力及劳动能力等方面实现自我发展,珍惜大学时光,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并为宋静老师颁发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兼职班主任聘书。禄保平与黄怡博为学员代表颁发学员证。

护理学院将以南丁格尔实验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品德、知识、身体、心理及能力等五大方面综合素养。引导护理学子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护理事业高质量贡献力量。

(编辑 和青森;审核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