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南丁格尔”实验班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7: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会议

 

(文图/湛雨桐)为指导“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制定合理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实验班学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员考研备考,2022年3月26日,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21级研究生代表王笑露和祁晨旭进行指导,第六期、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答疑、分享和提问三个环节,王笑露和祁晨旭结合前期收集到的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关于考研复习规划、院校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两位研究生在为学员们答疑解惑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帮助学员们梳理了考研期间的规划。交流会进行到自由提问环节阶段,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向研究生学姐提出自己的疑问,两位研究生学姐根据自身情况做出了相应的回答,鼓励每一位学员及早确立目标,努力拼搏,并为学员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学员们对两位学姐的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考研交流会,“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们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热情,集聚考研成功力量,为以后考研奠定了基础。(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