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老师与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学院云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1: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和青森 图/湛雨桐)在5.12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2022年5月9日,护理学院邀请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老师与第七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云交流。

在会议中,宋静老师通过疫情当下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应该怎么学、如何保持身心健康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面对当下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制定学习计划,丰富知识储备,练就扎实本领。最后宋静寄语学员:“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人生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每位同学的加速度,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交流使同学们增强专业意识,解答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困惑,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在逆境中奋力扬帆,绽放青春光彩。(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