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六期“南丁格尔”实验班面试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6: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本网讯(图/车易展;文/李楠)为提升学生素养,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育出品德、知识、能力、心理、身体全面发展,并兼具专业性突出的护理人才,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在实训楼1017会议室举行第六期“南丁格尔”实验班面试仪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及各学科、部门负责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委,和青森老师担任主持人。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共有52名同学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和青森老师首先向评委老师介绍了此次面试的流程和评分标准。随后面试开始,同学们分组进入会场,他们服饰得体,仪表端庄,举止稳重,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同学们清晰流畅的自我介绍后,面试进入答辩环节,面对专业且严谨的提问,同学们语言流畅、思维敏捷,发言具有感染力和说服力,有理有据的表达了个人对护理专业的前瞻性认识和能力,展现了护理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本次面试历时三个小时,面试过程紧张有序,评委老师严谨对待面试过程各个环节,交流意见后严格公正的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并最终选拔出30名同学成为“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

此次面试的成功举行帮助护理学院学子展现自我、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了护理学院学子踏实猛干、厚德博学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护理职业的理解和对南丁格尔精神的认同。(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