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优兹交谊舞社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21: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社团名称:优兹交谊舞社

2、社团性质:优兹交谊舞社团是面向全校师生的文化艺术类社团,社团以交谊舞为主,用通过舞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丰富的实践和学习机会,面向全校招收对交谊舞感兴趣的会员。

3、社团类型:文化艺术类社团

4、社团宗旨:用舞蹈来表达感情,学会交谊技巧,以舞会友帮助大家掌握一项新的技能,也能帮助同学们纠正自己的身形和气质。

5、社团口号:用舞姿绽放青春风采,用音乐去沉淀高雅气质

6、社团简介:优兹交谊舞社团是以交谊舞为主,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过舞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丰富的实践和学习机会,并给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使人学会在异性的接触中如何彼此尊重、信任,做到落落大方,彬彬有礼,增强人们的文化修养。帮助大家掌握一项新的技能,也能帮助同学们纠正自己的身形和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