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兴梦社举办“百年党史笔下行”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08:3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征文作品

(文/图 葛人璎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史崇德、赓续精神,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护理学院兴梦社于2021年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举办了“百年党史笔下行”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面向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经过前期扎实的宣传动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共收集有效作品七十余篇。评定委员会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灼灼其华咏时代,百年党史绽荣光》、《党史传百年,初心流千古》等优秀获奖作品六篇,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

此次征文比赛的顺利举办,使广大学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难岁月,感受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无畏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力量。(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