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迎端午香囊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5:1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迎接端午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5日,护理学院在学校综合实训楼四楼大厅举办香囊制作活动。护理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玲珑手工社承办。

在活动现场,由玲珑手工社的成员提供材料,并简要介绍香囊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接下来,师生们根据自己的设计制作香囊。设计、裁剪、缝线、灌中草药包,一项项制作步骤考验着大家的女红水平。大家互相交流,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用心制作,一个个精致的香囊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为护理学院师生带来了制作香囊的乐趣,不仅很好地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而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