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精武协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3: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精武协会

1.社团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精武协会

2.社团类型:体育健身类

3.社团性质:本协会是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分团委的指导和管理下,在同学们有共同兴趣与爱好的基础上,自愿结合在一起,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

4.社团宗旨:社团旨在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社会的和谐、人与自身的和谐。社团有计划的组织开展一系列武术知识学习,功法技能培训以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意识品质培养等科技性、学术性、专业性较强的活动,来提高同学们对防身和健体的重视;加强同学们对武术保健的喜爱,树立同学们对自身保护和防范的意识;大力普及武术文化知识,通过实训、电影、交流会等形式向同学们推广中华武术独有的技击元素和文化内涵。

5.社团口号:共同体育健身

6.社团简介:(1)有计划的组织开展一系列武术知识学习,功法技能培训以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意识品质培养等科技性、学术性、专业性较强的活动,来提高同学们对防身和健体的重视。(2)加强同学们对武术保健的喜爱,树立同学们对自身保护和防范的意识。(3)大力普及武术文化知识,通过实训、电影、交流会等形式向同学们推广中华武术独有的技击元素和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