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杨英豪院长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22:5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图/马金泺;文/李楠)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完善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在A413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担任主讲人。出席本次培训的还有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副院长刘玲霞以及分团委老师。

杨英豪院长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含义:先学生,后干部,作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先做好学生,学习好,以学为主。然后院长告诫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习好促进工作,工作好促进学习,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最后杨英豪院长鼓励同学们: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认真负责。杨院长用他那精辟独到的语言向同学们阐释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以及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方法,在与会的学生干部中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专业水平,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