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知识与技能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7: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培训现场

本网讯(图、文/杨雯雯)为了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心理委员以及宿舍信息员工作能力,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在A421教室举行了护理学院心理知识与技能讲座。本次培训会由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和青森老师主讲,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各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宿舍信息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和青森老师首先通过心理学是什么、常见精神障碍等问题引出此次培训的主题。之后和青森老师从心理学研究内容,发展历史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心理学的内涵,让大家对于心理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和青森老师结合学校日常工作学习中常见的心理问题,给大家介绍了简单有效的处理办法。最后,和青森老师着重强调了心理委员以及宿舍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有足够的责任心与耐心做好日常班级心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护理学院心理委员以及宿舍信息员队伍建设,改善了心理委员以及宿舍信息员的工作方法,为我院后续心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