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浮染芳华,青春有你”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6:3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决赛现场

本网讯(图、文/李楠)为彰显我院学生青春活力,丰富业余生活,打造魅力校园,2020年12月4日晚护理学院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浮染芳华,青春有你”才艺大赛决赛。学生处努尔比耶老师、学工办赵珍珍老师以及代表学生担任评委。

大赛经初赛、复赛共选出18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歌曲、乐器、舞蹈、相声、小品等一系列精彩节目,集古今文化与时代潮流为一体,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一段热辣的舞蹈《无价之姐》以欢快的节奏拉开了大赛序幕;李天昊等同学的《彝族舞蹈》及李钰珊等同学的歌曲《爱存在》将同学们带入静谧安宁的氛围中;乐器演奏《小城谣》给现场营造了意蕴深长的气氛;小品《我的路》、《战马超》及相声《我去过》以诙谐的动作,幽默的语言赢来同学阵阵掌声;舞蹈《舞蹈风暴》《Lovesick girls》、《Turn back time》、《HUSH》动作感十足,现场同学忍不住拍手称赞,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中国力量》带我们回顾疫情,心怀敬畏;最后《赤伶》、《洛阳令》的完美呈现展现了我院同学的传统文化素养,十分精彩。经过激烈角逐,《赤伶》夺得本次大赛第一名;相声《我去过》荣获第二名;小品《我的路》获得第三名。

“浮染芳华,青春有你”才艺大赛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结合的盛宴,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自我的平台,彰显同学们的青春激情,活跃课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