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护理学院赴贾岗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4:4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

 

(文/周雨洁;图/李楠)为加强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向社区群众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理性平和的社会氛围,2021年4月1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贾岗社区开展心理健康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接受过心理技能培训的心理部成员开展,活动前各成员做好了分工及物品准备。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带来了身体与心灵上的关心与关爱。不仅通过测血压,测血糖让老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通过按摩,捶背为其缓解身体上的疲惫。还不忘关爱老人们的心理健康,同学们积极主动和老人们聊天,耐心倾听,用心回答,与老人们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对于志愿者们赞扬有加。

通过走出校门的社会实践也让心理部成员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理解心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护理学院今后努力使心理工作开展得更细致、更温暖。(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