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9:5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宿舍工作检查现场

为了督促同学们整理好宿舍卫生,提升干净整洁意识,展现寝室魅力,护理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组织开展了宿舍卫生检查,2017级辅导员谭亚男老师在学生会、年纪委的协助下参加了此次检查。

下午5点,谭亚男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一起准时来到宿舍,进行此次卫生检查。同学们也做好了准备,在各自的寝室等待检查。每走进一个宿舍,同学们都起立欢迎辅导员的参观,宿舍里干净清洁的地板和整齐划一的床铺令人眼前一亮,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如物品摆放不够整齐,布局不够合理,衣服尚未挂好等。但总体来说,大部分宿舍做到了地板窗户宽敞明亮,个人床铺干净整洁。

宿舍是大家生活起居的场所,是一个大家庭,只有做好了寝室的卫生才能让大家身心感到愉悦和轻松。此次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卫生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图/殷子晴 文/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