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8:4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郭薇、张文举老师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宿舍安全,从点滴做起。为了保障宿舍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护好学生生命及财产。护理学院于3月20日下午4点对新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分团委书记郭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张文举老师对各年级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期间,郭薇老师强调,宿舍中绝对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私拉电线等行为。同时,郭老师教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自觉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与同学们共同交流,针对不合理现象进行批评教育,指出宿舍长要负好责任,维护寝室关系、关注人员流动等情况。最后,郭老师强调部门负责人应恪尽职守,与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寝室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环节,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本次检查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促使学校建设的更加安全、和谐。(图/殷子晴 文/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