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资助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7: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

     

 

为贯彻落实资助工作方案,听取大家对于资助的意见和建议,让资助工作更加公平,护理学院各年级各班于2019年11月初组织召开了“资助总结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生活委员主持,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讨论了在国家奖助学金和校内综合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辅导员老师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并采纳了大家所提出来的合理意见,争取把资助工作做到更加公平合理,让贫困的同学获得有效的帮助。同学们在会议中积极讨论,表达了自己对资助工作的感受和想法,为班级资助工作良好开展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本次班会,同学们学会了勤俭节约,专款专用,明白了资助的意义在于帮助自己完成学业,要心存感恩之心,以勤恳的态度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