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尉氏康复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21:2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尉氏康复医院专场招聘会

春光明媚,微风不燥。为了护理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更高效、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3日在新校区教学楼A417教室举办尉氏福利康复医院校园招聘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学工办副主任刘文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刘文老师主持。首先刘文老师讲述了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给2019届毕业生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结合自己的优势与就业要求,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单位。此次活动是专门为护理学院毕业生搭建的就业平台,使招聘者与应聘者面对面的交流,达到共赢。然后,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要表达了对护理学院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进入自己心仪的医院,获得更好地发展。随着招聘会的进行,招聘单位尉氏福利康复医院的代表进行了简短的演讲,他主要介绍了医院的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和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尤其是向毕业生全面且简洁地说明了医院的招聘需求,让大家有了比较清晰准确地思考与判断。

此次招聘会让护理学院的毕业生有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选择适合的就业单位,提高了我院的就业率。同时,此次招聘会也激励了护理学院在校生的学习激情,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目的有方向地提高自身的能力。(图/田湛千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