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诗妍商贸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21: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诗妍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春光明媚,百花齐放。为了使各毕业生能更好的与各大医院、公司实现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工作,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3日在新校区教学楼A417教室举办河南省诗妍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学工办副主任刘文、2019届毕业生及招聘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省诗妍商贸有限公司不仅为广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公司制度、相关的科研项目,还强调了毕业生上岗之后的工作待遇以及其它事宜,充分展现了河南省诗妍商贸有限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迫切需求。在本次的校园招聘会上,每一家招聘方都像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每位应聘者都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秉着谦虚谨慎的求职态度,用不卑不亢的谈吐,争取给招聘方留下美好的印象。刘玲霞副院长与我院15级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各大医院,公司为了避免人才的流失,都迫切地展示了他们的招聘需求。

此次毕业生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也有利于提高我校的就业率。(图/姚旭阳 文/李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