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招生工作(隐藏)

护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2020年09月24日 22:36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校长许二平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张小平为新生送祝福

田力为新生送祝福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为新生送祝福

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指导志愿者工作

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指导新生助班工作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指导迎新工作

护理学院迎新志愿者

护理学院迎新现场

2020级新生签“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书

“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书


本网讯(文/张文举 图/马金泺)今日护理学子,明日国家栋梁。2020年9月23日,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喜迎2020级新生。护理学院2020年共录取新生450名,9月23日报到新生337名。护理学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研究迎新方案,细致安排,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当天,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等多位校领导亲临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

为方便新生报到,护理学院在学生处、招就处等校级主管部门指导下设立“一站式”报到手续办理处,通过“今日校园”一键扫码,简化报到手续,便捷学生。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学生家长不能陪新生进入校园。为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护理学院组织150名高年级同学,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新生提供指引、搬运、疫情防护等服务。同时,护理学院为2020级新生制作“希望之树”,同学们在这里写下大学愿望,寄托大学梦想,收获学校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关爱。“祝新同学扬起理想之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情愉快”“2020更加美丽多彩”……校领导张小平、田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等分别通过“希望之树”向新生们传递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期待。护理学院延续传统,设置“未来邮筒”。护理学院在通知书里要求新生给自己的未来写一封信,畅想四年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新生报到时,亲手将给未来的一封信投到信箱封存,等到毕业时取出。报到现场,2020级新生李楠手工制作了“爱心急救箱”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小礼包”送给助班老师,通过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对辅导员老师、助班和志愿者的感恩和感谢。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响应号召,护理学院为新生制作“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书,引导新生培养节约粮食的好习惯,并将不定期检查学生是否兑现承诺。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园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0年迎新工作。(编辑 张文举;审核 马慧玲)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学第一课之新生入学教育:爱校荣校教育 下一条:河南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新生入学资格管理办法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