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老生期末复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3:1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交流会现场

(文/李颖童 图/陈思影)为帮助新生顺利准备期末考试,12月15日晚,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一班在教学楼A421教室召开新老生期末复习交流会。2020级辅导员谭亚男老师、优秀老生代表、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有关期末考试复习经验的分享。刘宵婧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挂科的影响,鼓励各位20级学生积极复习避免挂科,并分享了有关英语与思修方面复习的建议。梁亚洁学姐依照往年经验,对《正常人体解剖》的复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鼓励同学们珍惜复习时间,系统有效地结合老师建议与习题重点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程梦华学姐详细介绍了《中医学基础》的复习方法,按照书本顺序进行指导,为同学们的中基复习指点迷津。在分享完毕后,谭老师和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谭老师给同学们复习备考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调整好心态,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但是不能过于紧张,要树立自信心积极应考;二是要将复习任务分解成具体的目标,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三是要注意身体健康,适当锻炼劳逸结合,做到早睡早起高效复习。

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期末复习建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迎考信心,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