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7:4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本讯网(文/王楠楠 图/王钲皓)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修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10月28日晚6:30,护理学院于三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以“十九大和中国梦”为主题的党员培训课程。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担任主讲人。

本期培训课,杨英豪院长以自身经历展开演讲。丰富的个人经历既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活跃课堂氛围,又紧紧围绕十九大和中国梦的主题,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欢呼。杨英豪院长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向同学们展示党的一路峥嵘岁月和光辉未来,并用浅显易懂的文字,自创一首《念奴娇·十九大与中国梦》的诗词。以“梦回大地,会有期”来寓意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光明未来。接着,杨英豪院长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见证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难岁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为大家明确发展方向及未来目标。最后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激励大家,为伟大事业而不断奋斗。

此次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的理解,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从行为上支持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