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刘玲霞院长走访宿舍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0: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解学生宿舍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19年10月24日晚,护理学院刘玲霞院长以及辅导员老师开展走访宿舍活动。

在走访的过程中,刘院长亲切地与学生们交谈,热切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也对卫生优良的寝室加以肯定,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指导他们进行整改。此外,刘院长给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诉同学们不要乱扯电线,指出不用插线板时及时断开电源,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同学们虚心听取了老师的教导,并表示会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最后,刘院长总结指出同学们要注意寝室文化建设,强化宿舍凝聚力,相互关爱,宿舍就是一个家,大家要共同爱护,保持积极上进的宿舍氛围。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院系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促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护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