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上海衡山虹妇幼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21:1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上海衡山虹妇幼医院专场招聘会

毕业季再次来到,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3日在新校区教学楼A417教室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上海衡山虹妇幼医院受邀参加此次招聘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学工办副主任刘文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刘文老师主持。首先,上海衡山虹妇幼医院介绍了单位的大概情况,展现了迫切的人才需求。他们详细分析了医院工作人员构成,护理人员占比重、科室设置与分布等。又介绍了医院开设妇科、产科、新生儿科、中医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是虹口区唯一一所具有一定规模的妇产科医院中医妇科继承和发扬了“蔡氏妇科”流派,采用中医结合治疗妇科疾病,疗效显著,得到中外就诊者的信任。

公司代表人分析了当前社会年龄结构问题,指出护理需求在逐年增大,护理人员的就业形势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在场毕业生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下医院的特色和联系方式。最后,刘院长对活动做出总结,刘院长强调护理需求大、就业前景好,学生们应该抓住机会、将自己的才能充分施展。同时,刘院长指出日后将加强与企业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上海衡山虹妇幼医院专场招聘会为护理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展示了护理的特色就业前景及需求,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推进了我院工作的发展,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工作能力培养的潮流,实现完善自我与勤勉工作的统一,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迎来护理学院美好明天!(图/田湛千 文/徐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