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温县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21:1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温县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俯仰之间,急景流年。不知不觉间,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为了构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解决我校毕业学生的就业问题,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3日在新校区教学楼A417教室举办温县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学工办副主任刘文、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刘文老师主持。首先,温县人民医院简单介绍了其医院的发展历程、社会荣誉以及专科特色。之后,温县人民医院代表又详细介绍了医院工作环境,分析了医院工作人员构成和护理人员所占比重,展示了该医院近年来的工作成就。此代表还强调了护理这个职业的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场的15级毕业生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下温县人民医院的特色和联系方式,互相交流着该医院的优势。医院介绍完毕后,刘文老师做出总结,刘老师强调护理就业前景好,学生应抓住机会,积极就业,为护理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刘玲霞副院长再次鼓励学生应多渠道就业,并指出日后将加强我校与温县人民医院的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医院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提供实践平台。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展示了护理的就业前景及需求,推进了护理学院工作的发展,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把握机会,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成就优秀的自己,得到一个令自身满意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护理学院一步一步地朝更好的方向发展,护理事业也会更上一个台阶!(图/田湛千 姚旭阳 文/翟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