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西平县中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18: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西平县中医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选一方天地,展鸿鹄之志。为了切实保证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的联系沟通,为毕业生通过更好的就业机会,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23日在新校区教学楼A41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西平县中医院受邀参加。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文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刘文老师主持。首先,西平县中医院的代表人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医疗设备,工作环境,医院取得的研究成果,医院的人员组成,科室的配置与人员组成。西平县中医院分析了目前在临床上护理人员缺乏和患者与护理人员比例严重失衡的问题,提出了护理人员的需求量逐年增加,护理人员的就业方向明确,就业前景明朗。在西平县中医院,护理人员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提高自己的临床操作能力,掌握更好的提升机会。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纪录,谨慎选择。最后,刘玲霞副院长做出总结,指出护理专业就业好,专业需求量大,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就业单位,在工作单位里努力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上的有用之人。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率,推动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同时多样化的就业模式从另一个方面展现了护理学在社会上巨大的需求量,这就要求我们需要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不断完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图/田湛千 文/张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