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实验室建设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2016年04月24日 22:12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位于河南中医学院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总占地面积1813M2 ,由校、院两级管理,中心设有基础护理实训室、健康评估实训室、外科护理实训室、妇产科护理实训室、儿科护理实训室、重症监护实训室、中医护理实训室、社区护理实训室、人文护理实训室。实训室环境优美、实验场地宽敞,设备先进,配套完善,设备总值586万。中心承担护理学专业及全校医科生、海外留学生的护理技能训练任务以及在职医生、护理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根据学科特点和培养目标需要,在实验教学的体系和教学内容上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构建了基础护理、中医护理、内、外、妇、儿专科护理、重症监护、社区护理和人文护理9个实验教学模块,全面提升了实验教学水平和护理人才培养的质量。中心主要承担护理学本、专科全部实验教学以及相关专业护理学技能训练的实验教学任务,涉及12门课程,开出实验项目86项,每年完成实验、实训学时数约100000人学时。并全天候向学生开放;实验教学中心最大限度的利用实验室的资源设备,实现了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共享。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逐步建立健全了实验教学管理体制和实施办法、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实验室工作档案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规范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和管理。

2014年底,实训室进行了信息化建设工作。安装了智能门禁系统和可视化教学系统,有利于教师、学生更好的开展教学和训练,提高了实训教学效率,保证了实验课的质量。

实验教学中心网址:http://hlxsyjxsfzx.hactcm.edu.cn/

上一条:实验教学模块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