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思政工作(隐藏)

“对标高水平,寻找真差距”——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赴北大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8年06月20日 21:25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关于继续深化处级干部北大培训效果的要求,2018年6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学习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度研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会上,尹丽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对此次研讨会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稳步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学习培训内容,结合学院工作以及学校转型发展展开讨论,畅谈了感想,查找了问题,交流了认识。杨英豪院长指出,此次处级干部北大培训,共话从严治党,共谋学校发展,启迪思想,引发思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职时和工作中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始终,在制度范围内行使职权,重视人才培养,提倡引育结合;秦元梅副院长谈到,学院在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还存在的一些短板,整体科研实力还有待提升,提出要切实加强教师培训,开拓思路,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刘玲霞副院长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当前护理专业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尹丽书记指出,此次研讨会求真务实找差距,凝心聚力促发展。通过深度研讨,交流了对学院现况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深化了学院领导班子赴北京大学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四个意识”,严抓班子建设,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落实到实处。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认识、明确使命,以促进学校转型发展为目的,全身心地投入到护理学院各项工作中来。(护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暨“青燕筑梦”工程启动仪式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