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思政工作(隐藏)

护理学院师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2018年06月20日 16:03 

 

2018年是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护理学院师生围绕这一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2018年6月6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随后,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讲话视频和专题片《马克思是对的》,并由党委书记尹丽领学《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由此开启了系列学习的序幕。紧接着,学院教工二支部和6个学生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主题宣讲、深入座谈、观看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在学院“党员讲堂”活动中,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结合马克思生平以及《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学习活动,在全院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转型发展。(护理学院)

 

各支部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尹丽讲党课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暨“青燕筑梦”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师生共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座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