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思政工作(隐藏)

护理学院举办师生共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座

2018年06月20日 15:46 

 

为坚定全院师生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3日晚7点,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为师生作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讲座。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尹丽书记的讲座从历史、社会、现实等多重维度展开,激发出广大师生对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的深刻思考。首先,尹书记深切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以及马克思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贡献,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其次,尹书记讲解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尹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积极学习经典著作,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最后,尹书记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马克思主义的评价、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如何学习马克思提出的要求等。尹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表明了我们党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决心,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武器。

刘玲霞在总结评中指出,尹丽的讲座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更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12条内涵和精神实质,我们要活学活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让马克思主义主旋律在校园更响亮。

通过学习,我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马克思的品格和精神、领悟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念,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为我院今后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