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组织机构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8年09月28日 20:39 

党政办公室兼有党务和行政双重职责,是学院党政直接领导下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履行秘书职能、参谋助手职能、监督协调和接待职能。其主要岗位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规以及上级领导机关和院党政的指示、决定等。

二、负责组织全院性文件的起草工作或提供必要的材料;负责以学院名义印发有关文书。

三、负责全院性的活动安排及有关接待工作。安排党政联席会、全体教职工会议及其它全院性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和外单位领导的视察、参观、访问以及群众来信来访。

四、负责组织有关人员了解和督察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机关指示、决定等工作情况;督促协调有关单位贯彻有关会议决定、决议的落实。

五、受学院党政领导委托,掌管学院印章和领导的印章使用。

六、负责全院性文件及文书管理工作。按照文书处理程序,统管文书的收发、登记、传阅、归档等工作。

七、负责管理收发工作。搞好机要、包裹、信件、汇款、电报等的收发和报刊订阅、分送工作。

八、抓好信息调研工作,加强信息收集,为院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九、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和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工作效率和业务、管理水平。

十、贯彻国家《保密法》,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

十一、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组织结构 下一条: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