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组织机构

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8年09月28日 20:37 

一、做好本学院教学的教学运行管理,抓好各项日常教学工作。

二、协助院领导组织本科生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的制定、修改和执行工作。

三、根据学校教务处有关要求,组织课程资源(含网络课程)的申报与建设。

四、负责核算专兼职教师教学工作量。

五、协助学院领导抓好教学检查、组织教学观摩、评教评学、实习检查;协助学院领导和教务处做好本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六、负责编排本学院课程表,编排学期教学进程表,负责教师的调、停、课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本学院的考务管理工作,收集学生考试成绩,及时报送教务处。

八、协助有关部门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计算机水平、职业技能考试、技能竞赛,并及时向教务处报送考试结果。

九、负责收集汇总本学院各教研室的教材征订计划,并上报教务处教材科。

十、负责本学院教学资料管理和归档工作。包括有关教学文件、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表、教学设计、课程表、实习计划、本学院教学活动记录整理、教师业务档案等资料保存归档。

十一、协助院领导,组织完成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审核评估等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交给的有关工作。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