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员讲堂
党员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思政部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5:2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6年11月1日下午,思政部和护理学院联合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此次讲座也是护理学院第六期“党员讲堂”活动。讲座由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张会萍教授主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主持。

张会萍教授讲授的题目为《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内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张会萍教授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垂范和榜样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张会萍教授在讲授中还与师生互动交流,学生参与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结合讲座内容对护理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是要真正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三是要提高个人自学能力,巩固“党员讲堂”学习效果。四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学生党员示范作用,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的榜样。